用户∶  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All L 正文
姓名:吕江花

undefined

 
姓名: 吕江花
职位:      
座机:
邮编:   100191  
办公地址: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  
电子邮箱: jhlv@nlsde.buaa.edu.cn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2003年博士毕业于吉林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2007年北航博士后出站留校,获得北航优秀博士后。20123月至7月,在德国波兹坦大学做访问学者。现工作于北航计算机学院软件开发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主要研究方向为软件形式化方法、面向航空航天的安全攸关系统可信性验证等。

在基础研究方面,对语义形式化方法和网络环境下计算的形式化模型展开研究,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主持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重点创新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等,作为技术骨干参与多项973课题、 863课题以及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

在应用基础研究方面,结合研究内容,从事多项航天器自动化测试、航空任务电子系统自动化检测项目。以航空航天安全攸关系统可信性研究为主,采用软件形式化方法对航空航天安全攸关系统可信性研究中的关键技术展开研究,取得了系统的研究成果,并成功应用于航空航天实际相关应用领域中。其中,任务电子系统自动化检测产品已经部队列装,并持续应用于后续新型中型预警机(新中预);面向航天器自动化测试的通用测试语言及系统,已成为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日常测试业务支撑平台。除此之外还主持承担多项民政部、地震等行业互联网方面相关项目,研发的系统及平台实际应用于相关行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