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计算机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

Oct 25, 2013 12:52 AM

5月23日,计算机学院SY11061党支部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SY11025党支部在新主楼G座849进行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两支部在活动策划,活动主题,活动开展,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分析了之前共同开展的活动,总结经验反省不足,并且对以后两支部进一步开展活动进行了简单的安排。
在与会人员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SY11061党支部详细介绍了支部成立以来举办的最成功的一次校外志愿活动——“阳光普照,爱心前行”太阳村志愿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我两党支部合作组织的“迎校庆,健康行”主题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一方面表达了我们每一位学生对母校甲子校庆最诚挚的一份祝福,另一方面,也代表母校展现她对每个北航人的默默地期望和无声的关爱。
在党员思想建设方面,大家认为,组织党员学好校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是支部建设的核心;制定切实有效的各项制度是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正常开展的基础;发挥研究生党员自身的优势特点,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是支部参政履职、自身建设的关键。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组织发展,加快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提倡奉献精神,发挥支部班子核心作用,丰富组织生活,支部能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工作,做出新的亮点,使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就以后活动的开展,两支部决定坚持把扶贫济困助学作为工作重心,努力为我校周围、北京周边地区的贫困孩子做点贡献,主动承担起了义务宣传员的责任,我们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我们可以用我们的精神去感染一批人,去带领人们和我们一起努力。
此次交流会十分成功,两支部立足新目标,寻求新方法,增添新措施,探索新途径,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文/全部 摄影/管理员)
编辑:管理员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政编码:100191

电子邮箱:scse@buaa.edu.cn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