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北航大讲堂预告】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院士走进北航

Mar 4, 2014 10:44 AM

主讲人:李培根院士

时间:2014年3月3日下午4:00

地点: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李培根,2003年12月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为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1981年在华中工学院(现华中科技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83年赴美留学,1987年在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 - Madison)获得博士学位。

李培根教授曾任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院长、副校长,国家863/CIMS主题、国家863/机器人技术主题专家组成员,国家863先进制造及自动化领域专家委成员,现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机械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2005年3月起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6月23日,在华中科技大学201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李培根的演讲《记忆》打动了无数学子的心,并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根叔”。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文/北航新闻网 摄影/无)
编辑:王丹凤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政编码:100191

电子邮箱:scse@buaa.edu.cn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