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计算机学院王蕴红教授获得国际模式识别学会(IAPR)Maria Petrou奖

Aug 24, 2022 02:24 PM

第26届国际模式识别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attern Recognition,ICPR)于2022年8月21日至25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大会公布了2022年国际模式识别学会(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Pattern Recognition,IAPR)Maria Petrou奖的评选结果,我校计算机学院王蕴红教授因其在“模式识别和生物特征识别方面的突出学术贡献、为模式识别领域做出的学术服务以及作为引领性科学家的榜样作用“获得该项奖励,是该奖自设立以来第一位获得此奖项的华人。

国际模式识别学会是模式识别领域的国际性学术组织(https://iapr.org),成立于1978年。国际模式识别协会以女科学家Maria Petrou教授命名设立女性科学家/工程师奖,旨在奖励在模式识别及相关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并可作为女性研究者榜样的女性科学家。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并在国际模式识别大会上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