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姓名:李炜 职称:副教授 座机:010-82316301 邮编:100191 办公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G809 电子邮箱:lwei@buaa.edu.cn 个人主页:

李炜,博士,副教授,已主持和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国家863计划、国家97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stributed Sensor Networks、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计算机学报、电子学报、中国图象图形学报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被SCI、EI收录30余篇。其研究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申请国家专利9项,获得授权8项。先后为本科生与研究生讲授了数字图像处理、无线与移动计算、视频编码技术及其应用、多媒体系统与技术等课程。曾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三届教书育人优秀研究生导师。

研究工作涉及视频/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嵌入式数字媒体处理等相关领域,目前的具体研究方向包括:立体视觉(基于双目相机的立体视觉),智能视频分析与理解(基于深度学习的实时对象检测、实时对象分割),智能算法移植与优化(面向嵌入式GPU的深度学习模型压缩与优化),VSLAM(基于视觉的同步定位与建图),自动驾驶和机器人导航(上述研究方向的集成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