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北航计算机学院2021年研究生卓越教学奖初选结果公示

Mar 26, 2021 08:57 AM

为鼓励创优、激励先进,提高研究生课程的教学质量,研究生院将通过2021年卓越教学奖表彰树立一批治学严谨、学风端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教学效果好并获得广泛认可的一线教师典型。日前2021年卓越教学奖的初选工作已结束。

经过我院研究生投票, 本年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卓越教学奖候选人已经产生。候选的两位老师分别为主讲高等并行计算机体系结构(秋)的栾钟治副教授和主讲分布式操作系统(春)的胡凯教授。

后续学院将组织考评专家组听课,进一步落实卓越教学奖的评选工作。请各位同学继续监督两位老师的教学工作。

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3月30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面谈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问题。

电子邮件:chuchengxiang97@buaa.edu.cn

地址:北航新主楼G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