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姓名:李巍 职称:副教授 座机:010-82339990 邮编: 100191 办公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G822 电子邮箱:liw@buaa.edu.cn 个人主页:

李巍,女,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1)网络大数据计算与分布式应用性能分析;(2)新型网络体系结构及网络测量;(3)网络安全。

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主要成员完成多项863、航空基金以及国家部委的科研项目,主要包括: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北京市教委科研项目“基于多核处理器的并行网络流分类技术研究”;主持北京市教委共建项目子项目“无线局域网(WLAN)的节点定位技术以及应用服务研究”,开展无线网络的测量和故障诊断方面的研究工作。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参与北京市产学研资助项目“网络流量管理和负载均衡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的研究工作;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北京市产学研资助项目“智能安全网络技术及产品的研发”,此项目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第三完成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航空基金项目,开展无线网络监测和故障诊断方面的研究工作。参与国家863计划项目“E级超级计算机新型体系结构及关键技术路线研究”子课题的研发工作;作为主要成员参加国家863计划项目“曙光6000千万亿次高效能计算机系统研制”中的子项目“并行应用性能分析与低功耗管控技术研究”,开展大规模并行应用程序性能分析研究工作。

主讲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专业课程《高等计算机网络》,本科生专业课程《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完成北航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与发展研究专项基金项目和精品课建设项目。

2011年8月至2012年8月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CIGI实验室从事大规模并行应用程序的开发环境研究。近年来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十余项。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一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航空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电子邮件:liw@buaa.edu.cn

办公电话:82339990

办公地点:北航新主楼G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