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姓名:吴壮志 职称:副教授 座机:010-82339797 邮编:100191 办公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G925 电子邮箱:zzwu@buaa.edu.cn 个人主页:

吴壮志 男,1969年6月生,博士,副教授。1991本科毕业于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获学士学位;1995年获北航电工程系工业自动化硕士学位;2001年获北航计算机学院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士学位。主讲“计算机图形学”、“计算几何”等硕士研究生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几何、计算机图形学和图像处理等。先后承担或参与多项863计划和企业合作课题。目前正在开展“三维人体自动测量系统”、“数字牙科修复CAD系统”、“板材缺陷在线检测系统”,“边海防视频监控系统”等图形、图像和视觉方向的应用项目研究。 曾于2003年7月至2005年2月在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进行访问研究。已在国内外刊物和会议发表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