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姓名:李吉刚 职称:讲师 座机:010-82316461 邮编:100191 办公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G1108 电子邮箱: lijigang@buaa.edu.cn 个人主页:

1996年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

1999年起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攻读计算机图形学方向硕士学位,后提前攻读博士学位,进行网格生成方向的研究,2005年获工学博士学位。

2006年-2008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从事三维地质几何建模方向的研究。

现在北航计算机学院软件开发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从事计算几何、数值模拟、科学计算与可视化方面的理论研究和相关应用项目开发。发表SCI/EI论文11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

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图形学、计算几何、数值模拟、科学计算与可视化、大数据和机器学习。

近期主要研究方向为面向油气/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地质调查等地质应用领域的几何建模、网格生成、数值模拟、科学计算与可视化、大数据和机器学习。

主讲课程:

本科生 《CUDA编程与应用》

研究生 《计算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