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姓名:潘祎诚 职称:讲师 座机: 邮编:100191 办公地址: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G606 电子邮箱:yichengp@buaa.edu.cn 个人主页:

潘祎诚,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助理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年于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获得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18年加入北航计算机学院软件开发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计算理论研究,研究方向包括网络模型与算法、信息论、算法与计算复杂性等。代表性成果为与李昂生研究员合作建立的结构信息理论,回答了Shannon与Brooks提出的如何度量嵌入在网络结构中的信息这一科学问题,是打通了从理论到应用的原创性成果。发表SCI检索的高水平国际期刊论文10余篇,并作为项目主持人或骨干成员主持或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国家973计划、国际合作等纵向项目以及多个横向项目。

电子信箱: yichengp@buaa.edu.cn

办公地点: 新主楼G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