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阿里巴巴公司技术大讲堂之分布式讲座顺利举行

Oct 25, 2013 12:49 AM

为了提高阿里巴巴公司在2013届毕业生中的知名度,增进同学们对阿里巴巴公司的进一步了解,为九月份即将进行的阿里巴巴校园招聘打好基础,阿里巴巴公司技术大讲堂之分布式讲座在北航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的帮助下于2012年6月9日下午在新主楼B座121教室隆重举行。

参加讲座的是由阿里巴巴公司在几百份简历中挑选出来的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知名大学的计算机和软件工程等专业的研究生们,作为阿里巴巴公司的重点招聘对象,他们将有机会获得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的资格。在讲座中,来自淘宝的“鬼厉”老师介绍了分布式编程框架MapReduce和分布式系统Hadoop的基本原理;来自一淘网的“竹权”老师介绍了分布式编程的测试框架。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的讲解,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问题。通过讲座和提问,同学们增强了对分布式编程的了解,加深了对阿里巴巴集团技术水平的认识。讲座之后,“鬼厉”老师和“竹权”老师给同学们颁发了阿里巴巴技术讲堂证书并赠送了淘公仔等小礼品。

最后,有阿里巴巴公司HR婕妤小姐高度评价了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盛赞了阿里巴巴校园大使周洋同学的组织协调能力以及人格魅力,并希望在九月份的阿里巴巴校园招聘中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文/全部 摄影/管理员)
编辑:管理员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政编码:100191

电子邮箱:scse@buaa.edu.cn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