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团组织培训大会

Oct 25, 2013 01:06 AM

为了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扩大团组织覆盖面,深化共青团对研究生群体的指导作用,2012年6月13日,我院团总支对分团组织进行了培训。
培训主要就两方面内容进行:一方面响应学校团组织成员信息统计,进行团支软件使用培训;一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党支部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孙昊宇为大家讲解了团组织成员录入软件的使用,并要求各分支部录入支部团员的信息,方便统一组织管理。就和党支部合作方面,大家回顾党团支部联合会议,表示要在学院领导下,互相配合,努力做好党支部、团支部的组织工作和活动的开展。最后团总支提出了三点要求团支部的工作计划,应根据党的中心工作、党支部工作的具体部署,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重点,并结合青年的特点来考虑制定。团支部主动向党支部请示、汇报工作,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最重要的就是发挥共青团的作用,使党支部感到团支部是自己的得力助手。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团组织建设,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党团工作打下了基础。

(文/全部 摄影/管理员)
编辑:管理员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政编码:100191

电子邮箱:scse@buaa.edu.cn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