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Jan 26, 2021 03:43 PM


    2021 1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热烈召开。王蕴红书记、吕卫锋院长、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出席了现场会议,全院150余名教职员工线上观看了大会。大会由王蕴红书记主持。

 

吕卫锋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

 

会上,吕卫锋院长首先致辞,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整体情况。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拼搏创新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考,学院全体师生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各项重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获奖教师登台领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模范引领,学院特设立了党建贡献奖、抗击疫情贡献奖、教学贡献奖、学科建设贡献奖、科研贡献奖和公共服务贡献奖。王蕴红书记和吕卫锋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王蕴红书记和吕卫锋院长为荣休教师颁发证书

 

会上,荣休教师与新进教师也一一登台与大家见面并发表了感言,真诚祝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王蕴红书记总结发言

 

最后,王蕴红书记总结发言。王书记代表学院向为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学院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荣休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也对新教师的加入表达了热烈欢迎。王书记表示,2020年全体师生团结奋进,共克时艰。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承载着每位老师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2021年学院将面临新的挑战,我们将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坚持立德树人,信息强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