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计算机学院硕20062党支部举行迎接建党100周年 读书分享活动

Jan 21, 2021 12:45 PM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计算机学院硕20062党支部号召党员开展阅读红色历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活动,并且举行读书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以红色历史经典《苦难辉煌》为中心,鼓励党员深刻体会苦难而又光辉的共产党史,学习革命前辈们的可贵品质。本次分享活动主要包含两个环节:在《苦难辉煌》书籍介绍环节,所有党员认真聆听,把握历史主线;在交流分享环节,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以所有无私奉献、敢于斗争的革命先辈们为榜样,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在艰难困苦之中走向辉煌的敬佩之情,并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和平昌盛。

《苦难辉煌》描述了革命前辈们在艰难困苦中不忘初心,坚持斗争,并最终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本次活动不仅使得学生党员们对我们党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更重要的,前辈们实事求是,勇于斗争的精神对我们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样面对科研难题,核心技术封锁挑战,我们更应该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投身科研攻坚,为促进科技创新艰苦奋斗。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是计算机学院硕20062党支部“苦难而辉煌”——建党百年系列又一学习活动。接下来,硕20062党支部将继续有序开展各项学习活动,确保支部党员加深对我党革命先辈大无畏精神的认识,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修养,为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党员不懈奋斗。

(文/张莉彬 图/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