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建与学术共生,理论与实践融合”研究生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Apr 10, 2023 04:01 PM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202346日下午,北航计算机学院软国重党支部和硕21062学生党支部于新主楼G610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党建与学术共生,理论与实践融合”的联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对高校党建工作的赋能作用,促进党建与学术的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人工智能是当今时代的重要战略资源,也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支撑力量。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创新能力,是我们面临的重要课题。我们要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创新党建理论和方法,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党建与学术的共生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位优秀党员代表,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分享他们在人工智能技术与党建工作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提供有益的启示和借鉴。同时,活动开展互动交流和讨论环节,激发大家的思想火花,增进大家的相互了解和合作。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能够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创新,为高校事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