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计算机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教职工书画摄影创作大赛”

Oct 15, 2022 10:34 AM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北航七十周年校庆,展示学院教职工精神风貌,弘扬正能量,计算机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教职工书画摄影创作大赛”。

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们的广泛关注。经过两周的作品征集,收集到优秀作品共计116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展示教职工们的风采和艺术才华,书法作品工整隽秀、行云流水,绘画作品笔墨淋漓、栩栩如生,摄影作品鲜明艳丽、惟妙惟肖,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体现了学院教职工们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期盼。

(部分作品)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二十大即将召开,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活动激励了全体教职工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通过有理想、有温度、有情怀的艺术作品展示了新变化、新气象,展示了教职工们昂扬向上、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全体教职工也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付饶

审核:卢静、张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