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北航计算机学院一志愿复试资格基本线及拟招生人数

Mar 24, 2023 07:51 PM

根据2023年学院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统计结果和各专业拟招生计划,经学院招生复试工作小组讨论决定,学院招收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资格基本线及拟招生人数如下:

考试

方式

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名称及学习方式专业类型

 

总分

单科

满分=100分

单科

满分>100分

 

一志愿拟招生人数

全国

统考

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日制学术型)

310

40

60

44

083500软件工程

(全日制学术型)

310

40

60

20

085400电子信息

(全日制专业型)

300

40

60

106(含虚拟现实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19,网络安全班专项10,国重专项(复杂软件全国重点实验室)4,高性能计算中心专项3,高精尖中心专项2,境外联合培养专项2,华北计算所联合培养专项2,卓越中心专项1)

强军计划

270

40

60

3

说明:

1、最终拟招生人数以实际录取结果为准。

2、我院全日制学习方式各专业均不接收调剂。非全日制学习方式专业硕士拟招收50名,仅接收初试业务课二为计算机基础综合(961)且符合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的调剂申请,具体调剂工作办法预计于3 月底通过学院网站公布。

3、华北计算所联合培养专项为北航与华北计算机系统工程研究所联合培养硕士,按照相关培养协议培养。学生第一学年在校学习,第二、三学年在企业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