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Apr 14, 2023 05:55 PM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欣主持。

会上,李建欣书记做了题为“凝心铸魂向复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

李建欣书记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师生至上,在不断解决具体问题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教育、科技、人才深度融合,加快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