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Feb 21, 2023 05:49 PM

2023年2月1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对年度考核优秀的教职员工以及突出贡献的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学院教职工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维成主持。

王蕴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她表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学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凝魂聚力、科学谋划,全面细致部署人才引育工作;完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水平持续提升,在实践育人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学科建设水平持续提升,在中国计算机领域影响力持续增强。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是全体师生共同奋斗的成果。

王蕴红院长发言

李建欣书记宣读年度考核优秀名单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进榜样的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学院对2022年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公共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与集体进行了表彰。

同时,2022年度新进教师在表彰大会上进行了自我介绍,五位年轻教师纷纷表示很荣幸加入计算机学院大家庭,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历和研究兴趣。

大会最后,李建欣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计算机学院是全体师生的学院,2023年全体师生将笃行不怠,奋楫扬帆,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