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哈工大计算学部到北航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Apr 7, 2023 05:33 PM

4月6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计算学部主任刘挺一行8人到北航计算机学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王蕴红、党委书记李建欣出席会议。

王蕴红院长首先代表计算机学院对哈工大计算学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师资队伍,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刘挺主任介绍了哈工大计算学部的历史和使命、组织架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研究成果、教学平台、科研方向布局,以及校企联合项目的情况。

北航计算机学院和哈工大计算学部有着共同的红色基因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使命,有相同的学科特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对接,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双方还就学生关心关爱、航空航天等企业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哈工大计算学部副主任张宏莉、王忠杰、邬向前、袁永峰,党委副书记谢善利,哈工大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张伟男,计算学部党群办主任闫薇,北航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梁晓辉、卢静、刘祥龙,党委副书记冯维成,党政办主任林耀虎参加调研会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