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人民日报社传播内容认知全国重点实验室到北航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Apr 20, 2023 10:48 AM

4月14日上午,人民日报社传播内容认知全国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李君、科技发展部主任杨松、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张峥、算法工程师闫洲一行4人到北航计算机学院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王蕴红、党委书记李建欣、软件学院院长胡春明、刘祥龙副院长出席会议。

王蕴红院长首先代表计算机学院对传播内容认知全国重点实验室的来访表示欢迎。李君副主任介绍了人民日报社传播内容认知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国家重大需求和重点任务。刘祥龙副院长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师资队伍,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刘庆杰副教授介绍了视觉内容理解与分析研究,张日崇教授介绍了大数据智能计算方面研究,王德庆副研究员介绍了AI攻防和科技情报研究。

北航计算机学院领导及参会教师与李君副主任围绕双方协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建议联合共建研究中心、联合培养博士生等事项,希望能够共同聚焦优势资源、开展多方位合作、拓宽人才培养。